happy


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很paisei1。。

我一直都在怕紧张..
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其妙..
今天就是我去打球的一天..
是我很烦的一天...
很paisei的一天..
我进去自己都会笑哦..
真的不好意思..
没有气啊..
很幸苦下..我们一定要赢啊..
不要输...所以下一场要努力了..
我不可以在懒咯??
我们在打球..对面有人一直在拍照..
我们又不是明星..
不知道拍谁..
好像色狼哦..
我羡慕他的相机..
尽然是NIKON...
一场一场的过去了..
打完了..
我或不急待..
叫朋友去吃东西..
因为我打球之前没有吃东西.
饿死了啦..
就去红茶馆..
skip ...
完了..回家冲凉..
再去喝茶..
真累~..
明天星期六要去学校..
假如你们有看这文章..
那就浪费你们宝贵的时间咯..
因为我得空就会来写废话..
真不好意思...

完毕...
大家晚安...muack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