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

分享下照片

                                   一早在学校吃早餐...
 一边吃一边聊天...他们很享受吧??
 
这个家伙在赶功课...因为眼睛肿没有来读书..
活该!
一大早就在睡觉....几好睡哦..Zzz
睡醒来像什么??哈哈
很努力做剪报...

老师来了..他还偷偷吃...他更本不怕老师..

这3位很好朋友的...
[wendy]  [may]  [pig mother]

 这位顶他不顺啊...很像女的!!

笑到真好看..

他很受她们的欢迎...哈哈...

这个男的嘴巴很多!!

不分种族...

 上课直接拿镜子来照...气死人啦..

我做super women lo..hehe..

  wa...what r u doing??so wolf la..

人家上课我们拍照==zha dao lo..

来你拍我,我拍你..haha 

喝着水...我朋友说来拍照..
就cincai咯..

在聊天也要拍照...

你看看各自指自己...画到很搞笑...

以前我的长头发和现在的我短发..


这样时间就过得很快..
接近放学时间了..
就背书包了..
超肥!

 
钧仪,子样,我..
钧仪她人很搞笑下咯..
子样就哈哈,每天给我料..
my lovely..wakaka...

 放学了...拍了才回家...

88!!

报告完毕!!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