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在学校疯了一天...

今天刚放学回来...我的朋友叫我打给她...她给我的消息是
我的期待......【是不要中】尽然是了...
不知道要开心啦....还是伤心咯...
不想去咯...
讨厌啦!!!!  ψ(╰_╯)
我的期待让我很
have no choice but to go NS(soldier) 
×hate×
。。。。。。。。。。。。。。。。。。。。。。。。。。。。。。。。。。。。。。。。
今天真爽啊...
在学校拍很多照片啊..
上次中...
等待...
他们的习惯就是一早打包东西到班上吃...
nasi lemak...


不上课在聊天(废材)
老师只教要学的学生...
就是他们...
不上课就睡觉...真厉害...
到本人出场咯..↓↓↓
see they so ┢┦aΡpy



还有上传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