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Carnival...

今天一早就起来了啦..就在家外面等..
因为人家来载我...我要等人家..不是人家等我..
所以咯...你们啊..要求人家的就要早起..
好像有些人,很好意思要人家等..
真不懂礼貌...
话中有话!!!
今天是学校
Carnival


去到一大早就很老师说了很多啊...
真的口水多过茶啊...
那些老师也很好..也和你们说笑..
有几位老师比较谈得来..
比较好的...
学校有举办唱歌比赛..
那些人真的笑死我咯...
有些好听,有些听不进耳..
哈哈...有一个超搞笑,忘记歌词..
没有关系,他再来一次,也忘了..
她就对评判说:“可以给我一次机会吗”
我当时笑了..一直忍这...
是我就不会这样问...很paisei的咯..
skip...
看到有人出去哦...

就是放学咯..
那些学生好像放牛这样..
冲出去==..
我们就一步一步来..
到朋友的车,就是siwon啦..

很多人啊..快挤爆了啦..
你看看坐大腿了啦..
怎么知道她妈妈去学校载她妹妹..
尽然在她车后面..
保佑她不要被她妈妈鸟..





我去到那里都是要拍照才甘心...


我们去大大碗吃..
skip...
(p/s这些我很懒写)



再见啦...哈哈..






大家回家咯..




出了那么多汗,回家第一洗澡..
就睡觉啦~
很累咯..
到了旁晚..
6.30++这样..
我带小可爱去吹风..
她很乖哦..不哼一声..
意思是她不哭..
哈哈..
我带她去playground 玩..
她很开心哦~
她东张西望..
爱死她啦~~

还有推荐一个sugarfree gum
我不知道新出的,还是旧的..
不错吃的..

它的外形像避孕套==..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