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要考完试了 。。

嘿嘿。。要考完试了啦 。。。
我就要去当兵啦 ...
NAMA : my name
NO. KAD PENGENALAN : 930919xxxxxx

KUMPULAN : 1
PUSAT BERKUMPUL : DATARAN RAUB
...NEGERI PUSAT BERKUMPUL : PAHANG

NAMA KEM : KEM PLKN INDRA PAHLAWAN, MARAN, PAHANG
ALAMAT KEM : KAMPUNG SRI TAMAN
JENGKA 6, MUKIM CHENOR

POSKOD KEM : 26410
BANDAR KEM : MARAN
NEGERI KEM : PAHANG

TARIKH LAPOR : 03-JAN-2011
MASA LAPOR : 9:30 PAGI
NPP : Muatturun Notis Pemberitahuan Pelatih (NPP)
CATATAN :
我自己去啊??我还不知道谁和我一起去咯 。。。
还 。。。有点怕了 。。?
去当兵我就不能去旅行啊??
怎样??

2 条评论:

  1. 和我一样的kem..
    你要有心理准备,那里的食物不好吃!!!TwT
    不懂换了人煮没有..
    还有华人不多..
    有些老师还有点种族歧视,
    不过希望你这批过得很好啦~
    说真的,那里除了湖,环境都不错的说~哈哈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2. HAHA...我也觉得很少华人。。。一个人去不是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