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最近很hot 的新闻!!

今天起来开facebook来看看...没有想到这位女的裸照已经红翻天了..
她是被害的呢?还是自己呢??
我也不清楚...
其实他不应该拍这些照片..这世界上那个男人不色的??
真奇怪...我觉得他很可怜..还有人说她怀孕了...
                          我是在这看到的...那么年轻就这样毁了...
                   这就是被人家放的裸照...那人放是没有打格子...
   格子是我打的...



上传照片是的...
                       把人家裸照upload 上去自己facebook的“мя.нaиdy zaii”先生
也不能怪谁啊..假如女的不拍会有这样的事吗??
     怪那女的自拍裸照...
  这个话题对我来说很矛盾下咯...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