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多姿多彩的一天...

她越来约令人讨厌...
讲人家先讲自己啦..好心咯...
你想泰国的阿瓜比较多咯..
一时一时发神经...
这样的人无法形容...
能的难言之隐...
真的讨厌!!!

没有关系...就让你讲啦...握有不会痛..
真的白痴!!

在放学时,有位朋友谁要偷回...
那我放学那时候去找她...可是我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她班的人都静静的..
真的莫名奇妙...
我很想进去找了...可是她的表情..
露出不怎么样,但是其他人表情是一丝不苟...
我就大大声叫放学咯...有人告诉我..
校长啊!!
我便笑这回家咯...
回到我温暖的家..
洗澡,准备等朋友载...
就和几位朋友去剪发...(她们剪罢了)
她们去吃KFC ..她们有固本..
吃免费餐,可是我吃自己..
哈哈...可怜..
kfc新出的...snack box...
这就是了..一盒RM4.90...
里面含有...
就是这么普通...


你看看她,就知道很想吃吧??


你看看他笑的见牙不见眼...哈哈

开动咯...haha..我就喜欢做这些角色的咯..
拍照...^^
还有pose 的哦..
yeah~

这是siwon吃的..


自己...哇咔咔..
真的paisei ...
来来..一拍就有人来咯..
爱拍的朋友真的很好..
当回忆...


吃饱了..洗洗手就来张照片..
真不好意思..Haha ..

回家咯~

我可很忙..<<<<很爱的哦...
haha ..去我的果园走走lol..
我在车罢了..
因为要看下可爱../
她的外公外婆不给她出车..
很多蚊子..怕叮到她..
她真的很大下..
哇咔咔..



这就是收获咯...很香..
可是我没有吃==

你想多说啦...全部是废话这样..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很sorry...好像【狗恩达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