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14.7.2010

昨晚的睡到好熟哦~一觉到天亮...真不想起来上学..
今天到学校有一种很想睡的感觉...因为我看到学校都想睡了啦..
还有很奇怪的是去到学校一定是肚子痛,就回家..
还要家长来..真麻烦呢~

今天上第三节的时候我一直在钓鱼啊...
很幸苦咯...又要赶功课...
不行了啦...别达喊‖
过了她节人怎个醒完哦..很奇怪..
哈哈...接下来是聊天时间啦..
聊的都是的...爆笑咯..
谈天的时间过的特别快...很快就下课咯..
哇啦..在下课既然给我看到一个很讨厌的人..
他以为自己很美...眼烦烦在那..
又矮..简直像矮冬瓜
假如我坐她对面我会吃不下..真的
回到班还不用上课..聊天...不理老师在教什么..
聊天就对了..
不久我的中文老师来叫我们全部去帮她搬书...
我们当然开心啦..不用上课...
我只做写帐【数字】haha...easy ...
假如有相机一定拍下来...
搬了挺久lori来载书..
反正书不要叻..全部朝向lori丢书...好像真的毕业了..
那时的情景很美....可惜没有相机咯...
忙完后...老师请喝100号...
这样上到班上也快要放学了...
↑↑↑↑↑
好像写废话都不知道写什么...
白痴才会写那么幼稚的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