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榴莲季节

还在赖床的时候,我远方的姑姑打电话回来..
然后我就开电脑和我姑姑视频咯..
很期待他们回大马..
最想念我的Nathan..
帅吧??哈哈..
谈完了..出去吃早餐咯..
吃了就到果园去看有没有榴莲..
树上很多榴莲..可是没有收获...
全部还没有熟...
满树都是..
 真的很多咯..
不知道何时才会到我嘴里呢??
durian..

这张很美下..
排排站等熟..
这很可爱..小到~

感情真好..呵呵
很大下..

多咯..
很3D的感觉..

无意中被我发现..
 
 
 
 
 

和榴莲合照hah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