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告一段落~~

昨天刚醒就跑去大羽球了..
很肥很矮!!
你看她很像很累这样噢...
去玩玩下,运动这样咯..
很热啊~休息下就去
吹风..
凉下吗..
就回家..
她们就找小可爱..
♥♥♥♥♥♥cute♥♥♥♥♥♥


我就赶去洗澡..
昨天是球赛的决赛和闭幕...
队伍都旗鼓相当..很厉害..
刺激咯..
慢慢接近结束了..
队伍都去排队..
我的心里还是想着..
很paisei啊..
我连出去拿奖也很paisei 咯..


当他选人那时..
我也很怕..
因为老师告诉我们有谁了...
出去很paisei咯..
那么多人看前面==
无言..
我是一个很怕死的人..
昨晚一整晚很烦酱哦..
都不知道烦什么...就很没有mood咯..
都不知道为什么..haiz~~
喝茶回家睡觉啦...
简单的生活..


来到今天的我,就是3.8.2010...
我本来很懒去读书啊~~
不能不去了啦..
谁叫我星期一不去..
一到学校,我老爱叫别人的名字..
都不知道为什么..
很奇怪...
今天上了英语节才听讲座..华语讲座会..
我有少许的大瞌欠,想关眼睛可是不能..
讲师他讲到很刺激这样噢..
用mic很没有用mic也一样大声...
和我有的vs...haha..
开完笑啦..
skip掉下课时间~..
回班就看“学海”
有一页是..“金句”
在那我撕了很多哦..
因为我闷的时候就是在唱歌..
你们不开心可以听音乐放松自己...
“不要期望别人对你自己讲义气,那是很笨的事!
更不要到处说别人没有义气,
那是更笨的事,
暴露了自己的要求不遂”

因为我很无聊..就去写东西来写写咯...
今天放学回家..

前面不够长....


过后就在电脑前面了..
不需要说吧..
skip..
完毕..

希望你们看了会笑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