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光阴似箭..

小时候→六年级→中一→中五...肥瘦都有(可是现在也肥)
时间光明磊落的来...
也静悄悄地走..
本人也慢慢的长大..
感谢我父母..把我养育那么大..
还有很多个十年在等我..
可是我已经过了一个十年..
在十年里我有许多童年..
时间也不能倒流回去..因为我没有时光机..
或许慢慢的成长让我思想变成熟..
也慢慢要踏进社会大学..
成绩那么的烂...还能做什么呢??
你们现在赶紧把握你的时间..
不要再让它溜走...
正所谓
‘一寸光影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有梦就追...
●追追追追追追追绝不后退
○飞飞飞飞飞飞飞我想飞
●我要用力飞 不管有多远 超越了极限 挑战的冒险 我要勇敢追 奔向到终点 痛过的泪水
○换来是甜美   
●我要飞...

SPM接近125了..
课业上什么也不会..叫我怎么去考试呢??
本人也不知道..
两个字...
all fai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