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

期待ing...

期待明天的到来
期待有没有中当兵
期待每逢的假期
期待每一天的生活
期待每一分每一秒
期待就对了...
有一首歌叫...
期待

期待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 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我猜 你早已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越靠近越明白
不 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 就是放手去爱...
只是想到一直写期待...
这首歌就在我脑海出现...
  ‥‥‥‥‥‥‥‥‥‥‥‥‥‥‥‥‥‥‥‥‥‥‥‥‥‥‥‥‥‥‥‥‥‥‥‥‥‥‥‥
我觉得我生活很充实...
家有一个小孩子..
得空就拿她来玩玩..
很可爱哦..
她很会看镜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