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8月17日星期二

很久没有来了~

哇...我真的好久没有来着了啦..
我会有很多东西讲,可是很懒咯..
有的用讲的...我考虑会用咯..
方便的多...
我这几天来...都还不错咯...
依然还是这样...
那天我去堂姐的party ...
同年so...
她的朋友我也认识咯...
疯咯...
forest cafe森林..
啊珊...
一部分啦..
合照...
maggie hapi b'day oh..haha...
大了咯..听话啊~哈哈..
我倒给你们喝啦..
我人很好的..

哈哈...很kit水哦..
leng lui 穿到很美咯...
好像麻豆哦...哈哈 ..
wa...哈哈...
这对coulp很配哦...
食物很多啊...吃不完==..
饱~
辣辣 自己做的咯...给个掌声...
来来...哈哈..
吃东西咯...

主角...
kent hoh...so cool oh..
dyi kai yong ..u so obai..

就讨厌有一个人..
说!!
哇。。出来都扫地啊??
很努力哦..
这是拍照罢了!!都酱讲..
狗嗨diamdiam la..
不知道自己‘喂’

dul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