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tired lol..~~

come come...update blog...
lz write lo...

want think so much ...
haha...so stupid ...
i noe broken english only ...
write chinese..
哎哟...
今天9点++++就起了...
去吃早餐..
和神秘嘉宾去吃..
不可告人的秘密..
本人知道我讲说的咯..
要守口如瓶..
哈哈..
去的过程..
看到一个很yeng的古董车...
的车...我怀疑住这的人都很有钱下咯...

我也不清楚这些啦..
skip~~

回家又出去..
陪她们吃早餐,过后去再陪小妹剪头发..
修下尾巴罢了..
很快修好,就打电话叫她们来载我们..
怎么知道她们在买东西..
一个东一个西..
只好走去有空调的地方走走...
得空没有事做...小妹画的..


crad黄妹画的..

fish是小妹..

就下面是我==..

那两个好我很多==
yer..so ugly la...
act wa...pui...
wakaka..
小妹画的哦..


美哦..

还~输球输的很惨啊..

可怜啊..


不想说哦..

都怪我懒啊~..

haha ...

我很怕咯..紧张到..

打完了..不久就回家洗澡..

出去吃东西..

那里运动,这里吃..

猪~~

红茶馆..

很累结果没有去读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