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星期日

我可愛的侄女....去吃早餐咯...
安全帶哦...開玩笑...
去663吃...很多人咯..
人山人海...最悶是這樣的咯..
要等...
那也是超熱..小可愛...熱到頂不順咯..
吃完了...
就回家咯...

那是回到來...
11點多咯...
這時候我看一位小姐上線...
我就和她打招呼..
她講剛醒...哈哈...就問吃了嗎...
我就說我吃了...但我可以陪你去..
她講我都可以的..
我就說ok咯..我在家等你..
還有問埋xiao ning..
她和她姐姐在大大碗..
我和siwon就去咯..
那也是爆滿啦...星期日就是不同...
過程不重要最總要開心...
所以我還是一個字
skip!..
吃完了..悶咯..


就去TF跑跑..
siwon就一直
peach味的...一直要聞...
很可惜TF盡然沒有他要的..
又跑去青苗買咯..
幸好有..
peach...香
你看看本來這個位是人家搖搖頭的
HELLO KITTY的..
有香味沒有它..無可取代..

它好像阿扁下臺這樣咯...
siwon你很什麼的啦...
哈哈...


bukit koman反山埃咯...


下午茶咯...
去綠閣..

去到了...不要下車是嗎..
哈哈...好咯..
我和siwon就下去..
看baby衣服..
siwon講很可愛...叫我拍==
進去看不買不還意思...快走先..
出到去..看到那3個哇..
哈哈...捨得下車了==..
就上去綠閣咯..
吃壽司...黑黑的是炸的..
白白的是沒有炸的..
haha ...笑...



無聊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