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我生日到了。。

我电话烂了..
一架一架的离我而去..
难过咯..
我姐夫说要买电话给我..
还是不要啦..
因为你还要养我的可爱的侄女...(就是我姐姐的女儿)
我很期待相机咯...
快买给我啦..
在18号..
朋友帮我庆祝了..
真的谢谢你们啊..
然后回来...
就开facebook..
有很多祝福我的comment..
还真的开心..
这样的礼物我感到很满足了..
真的谢谢你们的祝福..
明天就是星期一..
要考试了..忧闷呢...
我什么也没有读..
也不知道如何面对..
haiz....

不知道写什么啦..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2 条评论:

  1. 姐姐的女兒=外甥女
    不是侄女~
    ~××生日快樂××~咧
    生日禮物後補哦~
    雖然不是你想要的,
    但希望你會喜歡^^

    回复删除
  2. erm,我也在搞清楚我和这婴儿的关系!照理这BB得叫我叔公……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