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9月的第一天

今天也是我假期了5天..
回去上课的一天..
在31.8.2010..
本来,和几位朋友去kl..
可是我睡不醒,又有点不想去..
就没有去了..
朋友对不起...
就星期1有补习..
我就超累,就睡觉了...
睡到4++多...
就去喝茶...就去补习的..
怎么知道..我们说去金马仑..
还很认真说真的..
你那我们回家准备..便没有去补习..
很懒..
因为我们这开了一道新路..
去很近...就去咯...
买了..
我们在raub出发6点多去..
去到才8+++这样咯..
由于照片不在我这
分享不到》。
sorry

2 条评论:

  1. 哈哈,你姐姐和姑姑给我的草莓还没吃完,还有一些在冰箱里面!

    回复删除
  2. 很好啊。。慢慢吃啊

    回复删除